close

.原出處:http://easter207.o-oi.net/Entry/17/

  1. 1.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開頭 「猶太」(未完成)

 

 

她的媽媽像受傷的野狗一樣縮捲在幾乎要瓦解的搖椅上,她知道她媽媽的精神已到崩潰極線。妮勒倚靠在門邊,看著前陣子被打破的窗戶毫無遮掩地透進陽光,尖銳的線條被光線刻畫在木製地板上,剛好形成個圓圈圍繞著搖椅,使她媽媽的影子似乎身處在千百把刀的中心,而刀鋒正指著她。

 

春天的陽光很溫暖,但現在的妮勒卻不這麼覺得。

 

媽媽輕搖晃身體,搖椅也隨之晃動發出抗議似的「吱吱」聲,她環抱著雙膝,臉埋在其中使得妮勒看不到她現在的表情,但她知道那張蒼白的臉最近除了緊蹙的眉頭以外不會有任何變動。

 

她看起來好脆弱,可能窗外的狗吠都足以將她震碎。妮勒嘆口氣,向前邁步環

住她微微顫抖的身子。

 

 

結尾「有愛以足夠(天啊當初怎麼取這個名子的=  =)」(未發表)

 

 

「我愛你。」艾略特看著她喃喃說道,輕聲最後一次喊她的名字:「鮑伊。」

 

她驚恐得睜大眼,巧克力牛奶顏色的眸子和杏仁狀的雙眼和四十年前如出一轍,在她第一次親吻他的那天下午,他發誓就是那雙眼使他墜入愛河,不過那原先帶著點羞怯和興奮的雙眼被困惑和恐懼取代。

 

鮑伊紅著眼眶拿著槍指著艾略特,她嚇壞了。「離我遠一點!」

 

她扣下板機。

 

在子彈從槍管射出、血噴到他的臉上前,艾略特只是覺得諷刺。他曾經有個殺人犯弟弟瘋狂地愛著鮑伊、一個蠻不講理的上司威脅著若不和她發生關係就要開除他,天知道他多需要這份工作,還有兩對反對彼此在一起的父母。他們經歷了很多,沒想到最後他們的愛竟毀於一個愚蠢的病症。

 

他知道上帝討厭他。

 

 

最喜歡的部分「人類」(未完成)

 

 

他一直認為是人類的想像力創造了它們,

 

他經常以相同的理由反駁死神:若不是人類以他們的形體創造我們,那為何我們和人類看起來如此相似?

 

死神嗤之以鼻的回答:「那是你,不是我。」

 

 

  1. 2.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開頭「一種工作」(未完成)

 

 

今天是最後一天。

 

他漫不經心的用手指滑過框住自由的欄杆形成不成音調的音節,褐色的眼睛卻像是在等待什麼似的盯著外頭。他想逃、想大叫、想歡呼、想哭,與罪犯同顏色的橘色制服壓制住他、冰冷的手銬貼著他的皮膚。他冷笑著。而今天這些象徵罪惡的一切將被他拋在身後。

 

他在等待。

 

 

結尾「飛鳥」未完成

 

 

他燒了城堡,一切與她的回憶他消耗殆盡。她的臉龐、聲音、身體他忘的一乾二淨。但唯獨那雙眼。

 

往後他過的荒淫無度,沉醉其他的肉體上。他知道他擁有的一切都是倒數,包括他的生命,只是想再次藉由這骯髒的方式看到類似她的一絲身影。躺過他旁邊的女人有很多,但從來沒有,沒有一個人的眼睛是大海或天空的顏色。沒有。

 

「我在指望什麼?」

 

或許在幾年後,她會再重蹈覆轍,再次傷了男人的心,再次無情的踐踏。說不定也有人會跟他一樣,看見世上最美麗的女人離去的背影,說不定他不是第一個。

 

但他希望他是。

 

他很清楚這段時間對她來講什麼都不是,他只是在她人生中一個又為她痛徹心扉的男子,但他由衷的希望他是第一個被這樣踐踏的男人。至少這樣她會記得,記得在踐踏其他男人的同時,這同樣的方式,誰是第一個受害者。

 

「你能囚禁一隻自由太久的飛鳥嗎?你能摘下一朵已習慣眾人目光的花獨自欣賞嗎?」

 

他比誰都清楚。

 

 

最喜歡的部分「HP哈利中心」(未完成)

 

 

一個怪異又熟悉的黑煙往天際直衝去,在一片譁然中展開籠罩人群,他突然體會到瞳孔縮放時肌肉的伸展。一束又一束的光線往他頭上瞄準,似乎射中某種巨大的東西,因為它破碎的聲音如此之大,幾乎掩蓋環繞的刺耳笑聲。他眼睜睜看著支撐橋的重量的繩索斷裂,感覺有什麼在他體內猛然地震了一下,下一個念頭飛快晃過他的腦袋,卻引來控制不住的恐懼狂爆的塞滿他全身。

 

他正在目睹百萬人的死亡,包括他自己。

 

 

  1. 3.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開頭「貓戰士同人」

 

白掌感覺到微風吹在她臉上。她原本在幫雪絨採集藥草,卻不知不覺得走到了離營地有點距離的地方。淡淡的氣味飄來,是風族!她驚訝的想。原來她已走了這麼遠。

 

她原本想離開,但對別族的好奇勝過了戰士守則。她微微向前走,仔細嗅聞風族的氣味,強烈的野兔為撲鼻而來,惹得她口水直流。

 

突然有東西把撞到她,她發出驚恐的尖叫。有貓壓著我!她開始掙扎,但對方的體型比她大多了,她只是在浪費力氣而已。她開始後悔當初雪絨要教她戰鬥技巧還有金掌邀她去練習時怎麼不去。

 

「你在我們邊界做什麼?」偷襲者憤怒的壓著她,他的力氣大的像是要把她壓碎一樣。白掌發抖,也許他真的在試。「你們這些滿嘴松鼠的骯髒雷族貓?」

 

 

結尾「HP親世代 等待你說的永遠」(我想死啊-////-)

 

「我要你去就去,」他走出房外,不顧我的反抗。「別囉嗦了。」門,無聲的關上了。

我垂頭喪氣的倒在血泊中,反正等一下就會有人來清。我連一點點決定自己要做什麼的權利都不行嗎?

事情已定,我在怎麼做,也沒用。如果我死都要賴在家,我爸大概會直接把整棟懷斯大宅搬到霍格華茲吧?

我還能怎麼辦

 

最喜歡的部分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什麼喜歡的……

 

4.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圖騰」(如果這算的話)

 

夕陽餘暉在皮膚上跳躍,略暗的天空中第一顆星在低垂的夜幕閃著微乎其微的光亮,涼風徐徐吹過,帶走了夏天的燥熱以及心頭上的煩悶,鳥叫蟲鳴在樹林裡徘徊著,譜出六月特有的交響曲。

 

「前幾個星期突發奇想寫的,所以這段其實沒有名字」

 

我望向遠方的葉卡捷琳堡,空氣中的霧氣反射清晨的陽光,暈開的光線使她像戴了一層薄紗,像個害羞的少女,將自己泛紅的臉頰藏在面紗後。

 

 

5.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飛鳥」

 

粗糙的手指輕撫過她鎖骨上不明顯的痕跡,像個瘀血。她的身子猛然的顫抖。他愣了一下,零零落落的記憶像碎片湊上了最後一塊,形成一幅完整的拼圖。

 

他開始感到措手不及,他現在什麼都不能做,很少有事可以讓他感到如此無力。他只能恨恨地低下頭在別人的印記蓋上自己的印記,開始瘋狂的吻著她、用力的壓迫著她。她也狂野的回應著,手指緊揪住他的髮絲,刺痛就像催化劑,他更用力的擠壓,直到聽到她不適的悶吭才放輕力道。

 

「別傷了我的心,拜託。」他絕望的吻著她的頸子,感覺柔軟的身子在他唇下僵住了,他的心也很狠的震了一下。不要。他閉起眼,熱情瞬間全數消失。他不發一語的翻下她的身子,靜靜地躺在她身旁。她灼熱的眼神愛撫似的細看他的身體。他感覺得到,卻不清楚那是真是否,也不忍去確認。

 

他輕拉起棉被蓋住她的裸露的身軀,刻意避開她的眼神。他沒辦法承受,他知道他不行。

 

他沉重的坐起身,細白的手覆上他黝黑的手背,光滑的肌膚在他歷盡滄桑的皺紋旁形成強烈的對比。他的鼻頭酸了。「留下來。」清晰的聲音像催眠曲,他頓時覺得昏昏欲睡。他抬起眼看向她,淨白的臉上也有一絲不屬於這年紀的滄桑。

 

在那一刻他真的以為她要他留下,錯覺是那麼的美卻又令人心碎,尤其是那雙藍的炫目的雙眼。

 

他上前擁住她。

 

「小偷之城」

 

他喘著氣像老虎飢餓的低喃。現在我只覺得他的手指像仙人掌扎人但我沒有阻止他抓著我的大腿,搔著我的神經逼得我近乎失控。化石吻上我的頸子。

 

「停。」我喃喃說道,手指纏住他茂密的捲髮,將他用力的壓向我。我們的唇之間沒有縫隙,化石的氣息嚐起來是如此的急切,還帶著一點酒味。

 

我應該要制止他親吻我的咽喉、制止他撫著我光裸的背或在我的耳邊低喃我愛你,但這一切突然變的吸引人,彷彿世界就這樣離我們而去,只剩彼此--還有我們交纏身軀下的樹根。一個松果摩擦我的皮膚,但有太多等著我去感受甚至來不及感到煩躁;在我真正對那顆松果大發脾氣前,我扯掉他那令人惱怒的皮革背心,狠狠甩到一邊。

 

慾望像個無限伸展的繩子,將我和化石纏在一起。粗魯、野蠻的繩子。

 

 

6.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or歡樂的文章。

 

「有愛已足夠」(這段是在描寫幼稚園的孩子所以就…)

 

他不敢相信!鮑伊親了他!而且是在嘴唇上!他開心得像天上開始下起小狗雨,不,比下起小狗雨還要更開心!他覺得他快爆炸了,被喜悅的炸彈填滿。

 

艾略特的嘴角不受控制的翹起,起先他覺得暈眩;他聽見他的媽媽帶著半開玩笑的語氣斥責鮑伊,他不喜歡他媽媽這樣和鮑伊說話;彷彿她的嘴唇又貼著他的。

 

他的原本因震驚而緊閉的唇自動打開,似乎連它都被艾略特腦裡的喜悅感染。他脫口而出:「妳為什麼要親我?」

 

他盯著她杏仁般形狀的雙眼,和巧克力牛奶顏色的眸子。天啊,他不知道難吃的杏仁竟是如此美麗,往後下午的點心若是杏仁他發誓他再也不會將它們偷偷丟進垃圾桶了。

 

7.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or悲傷的文章。

 

 

「I was here.」

 

天狼星控制自己急促的呼吸,啞口無言的說不出一個字。

她不動了,像是失去骨頭倏地癱軟在地上。他無法控制的看著她黯淡無光的臉。雖然知道她還沒有死,但還是很難將心頭上的感覺排除。倏地她微微側頭與天狼星類似的灰眸撞上。她的唇誇張扭動,「我這樣很狼狽是不是?」明知道她看不到,但天狼星還是極為緩慢的點頭。「希珍杜魯哈。我希望有人記得我。」她笑了。

希珍杜魯哈。他默念一遍,視線還是停留在她身上。有股怒火油然而生,在催狂魔傾下身前,天狼星大吼,憤怒的敲打石壁。「該死的,她根本沒做任何事!因為她該死的是食死人的老婆她就活該嗎?」沒有用的。天狼星看著催狂魔手鉗住她的下巴,無可奈何的別開眼。

他縮卷在牆角處,像隻受傷的野獸,喃喃念著,和隔壁傳來的尖叫形成扭曲的樂章。「I was here.I was here.I was here.I was here.I was here.

恐懼本身就是坐監獄。

 

 

8.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幾乎沒有啊我到底都在寫些什麼東西)

 

「圖騰」

 

女王的手一揮,鞭子繞過我的腰狠狠地將我往後拉,地板好像離我越來越遠。尖銳的聲音刺破我的耳膜,當喉嚨感到乾澀後才發現那是我的尖叫。我的背撞上什麼堅硬的東西,把肺裡的空氣全擠了出來,我掙扎著吸氣,但空氣似乎凍結成冰,堅硬的無法進入氣管。鞭子啪地一聲斷裂,甚至沒有時間尖叫,我從兩層樓的高度落地。

 

我躺在地上喘著氣。我的肋骨也許斷了,地板上玻璃的碎片扎進我的外套裡,其中一個碎片刺穿我的皮膚、畫破右手臂,鐵鏽味竄進我的鼻腔。我睜大我的雙眼,空氣突然變得沉重,我必須用力吸氣才能呼吸。

 

「來呀!」我掙扎著咆哮,胸口的疼痛幾乎令我崩潰。「你就這點本事嗎?」

 

 

9.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黑手黨」

 

「賤女人。」他吐一口口水在她早已濕黏的髮間,按著她的頭用力撞上磚牆接著回到酒吧內。

 

方才他將她的頭壓進水池,威脅著若不供出誰派她來就要殺了她。她必須編織可信的謊言才能讓他相信她只是個無害的妓女,接近迪米崔只是為了錢。他先前還半信半疑,在她提議幫他服務之後他才把她丟到暗巷雪地之中。

 

 

10.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暴斃)

 

天啊,我要去醫院一趟。

至於少了兩年前那段,開始寫作應該是兩年前沒錯,但是因為搬家所以兩年的東西幾乎都不見了,也有可能是我懶得去找啦,但是看到自己有慢慢在進步真的很開心,再一次看一年前寫的東西真的要很大的勇氣啊,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我還沒把他們刪掉-/////-

 

我真的好想撞牆(狂扭)(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大利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